close

這次米小編要推薦的是主打歐式場景,專門要營造出一種氣派大方,端莊高貴的感覺~

這個歐式場景,真的是la promesse攝影棚的賣點啊~

當然還是有依靠攝影師的實力,才能把花園場景拍得如此大氣跟有神秘花園的感覺~

(小編覺得好有愛麗絲夢幻世界的感覺~)

 

La Promesse 新樣本 Third Story  (3).jpg

La Promesse 新樣本 Third Story  (4).jpg

La Promesse 新樣本 Third Story  (5).jpg

La Promesse 新樣本 Third Story  (6).jpg

La Promesse 新樣本 Third Story  (7).jpg

La Promesse 新樣本 Third Story  (8).jpg

La Promesse 新樣本 Third Story  (9).jpg

La Promesse 新樣本 Third Story  (10).jpg

La Promesse 新樣本 Third Story  (11).jpg

La Promesse 新樣本 Third Story  (12).jpg

La Promesse 新樣本 Third Story  (13).jpg

La Promesse 新樣本 Third Story  (14).jpg

La Promesse 新樣本 Third Story  (18).jpg

La Promesse 新樣本 Third Story  (19).jpg

La Promesse 新樣本 Third Story  (20).jpg

La Promesse 新樣本 Third Story  (23).jpg

La Promesse 新樣本 Third Story  (25).jpg

La Promesse 新樣本 Third Story  (26).jpg

 

當我一張一張地看這個系列的照片,我真的覺得我好像看到愛麗絲要結婚~

那個場景實在是好美,好神秘的感覺~

特別最後這張,這個場景是我沒有在別的攝影棚看到的呢~

前面的那個燈光佈置,實在是漂亮~~~

我好想在那個場景下拍個跟歐巴😚親親的照片!(歐巴馬上把我推開!)

 

有希望瞭解更多詳情的姐妹,趕快私訊我喔!

我們家有提供一條龍服務的呢!!

 

EMAIL : ritzmaster@weddingritz.com
wechat:weddingritz
Line: weddingritzkorea

#韩国婚纱 #韩国婚纱户外拍摄 #韩国婚纱室内拍摄 #weddingritz #韩国婚纱照 #韩国婚纱摄影棚 #koreaprewedding

arrow
arrow

    韓國一站式婚紗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