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米小編突然想到以前跟歐巴出去旅遊的時候~~

我們為了省錢,都會去韓國的motel!(因為韓國的酒店真的好貴)

Motel就是台灣的汽車旅館啊~

米小編一開始還很好奇,韓國為什麼會到處都有Motel?

而且是真的在市區也有好多!

是有那麼多人沒有家可以回去嗎?都要跑去住酒店喔?

但是...我實在是太天真了!

原來真正的原因是,很多韓國人在結婚之前都是跟父母在家裡住的!

你們也知道韓國的長輩觀念很重!不可能像台灣這樣你帶另一半回來,然後大家吃完晚飯,很和樂融融,然後就很自然在你家過夜!

你想也不用想了啦!!!

當初偶然回來韓國🇰🇷見歐巴的時候,歐巴原本是要帶我回家住的!(雖然我覺得好彆扭)

還好,歐巴媽媽👩也覺得很彆扭,最後關頭叫歐巴別帶我回家住!

所以,我們就去了汽車旅館啦!

 

韓國的Motel有三種選擇,

第一種是時段收費,大約3-5小時,這個是每家都不一樣!

第二種是過夜,晚上入住,第二天中午退房的!

第三種是連續入住,小編當初就是這樣,覺得今天住的這家不錯的話,那就去櫃檯談談看,付現金的話,而且連續住幾天,可不可以便宜一點,或者升級房間!

 

雖然很多人會覺得Motel感覺很髒,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因為他們也是會做退房清潔的,

你看到有不夠乾淨的,你也是可以打電話直接讓他們換房間或者再打掃一次的!

 

好啦~~這就是part 1~~~因為太長了!

Part 2 會給大家介紹一下裏面有的設施還有Motel趣事喔!

 

 

arrow
arrow

    韓國一站式婚紗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