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eul Studio New Sample Signature (1).jpg

繁華的城市做新人的背景,再利用特殊的光線技術,凸顯出人像~

來,簡單介紹以一下這家GAEUL STUDIO~~

這個系列是GAEUL STUDIO 2018新的系列,

這個系列是主打多種混合風格~再加上特別的光線技術,打造出符合新人獨特的風格~

而且這家攝影棚是三層樓的,可想而知,是有多少個室內佈景供您挑選的~

而且頂樓還有設置一個陽臺。

給大家看一下照片!!!有圖有真相,沒圖片都是白說的啦!

 

Gaeul Studio New Sample Signature (94).jpg

這個並不是普通的陽臺,前面還有設置個歐式的玻璃門~

雖然是歐式佈置,但是背景是現代高樓大廈,很意外的,非常融合~

加上夕陽的光線,簡直是美爆了~

Gaeul Studio New Sample Signature (95).jpg

這個場景好像公主跟王子在跳舞耶~~小編覺得裙子也有一定的功勞~~~

 

 

Gaeul Studio New Sample Signature (99).jpg

這張是在同一個陽臺上拍的,拍的時間點不一樣,所以感覺也好不一樣喔.

這張我覺得就是變成現代風格了~那種耍酷的,像不像美劇裏面的一些場景啊??

Gaeul Studio New Sample Signature (103).jpg

在給大家看更多的照片前,告訴你們一下~這家也有提供水中拍攝的喔!

當我看到這個照片,我總是覺得,在哪個mv看到過這個場景,但是就是想不起來耶!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啊?

不然今天我又得睡不著了啦~~

 

以下就繼續給大家看一下他家別的佈景跟風格~

Gaeul Studio New Sample Signature (101).jpg

Gaeul Studio New Sample Signature (10).jpg

Gaeul Studio New Sample Signature (72).jpg

 

Gaeul Studio New Sample Signature (54).jpg

這個也是好愛麗絲夢境的感覺啊~~~

好多玫瑰花🌹~~有沒有姐妹像我一樣是超級愛🌹玫瑰花的啊?

這個場景我一定要去拍啦!

Gaeul Studio New Sample Signature (40).jpg

甜美調皮風~~這個算是韓式婚紗的一大特點,也是很多姐妹們喜歡的風格呢~~

我有詢問以下為什麼這麼多仙人掌🌵,原來是因為今年韓國流行仙人掌圖案,所以才會選擇這個當背景~~

Gaeul Studio New Sample Signature (37).jpg

Gaeul Studio New Sample Signature (36).jpg

這張超級愛~~~超級酷的說~~~

烈焰紅唇啊~不知道小編拍出來,也是會有這種感覺嗎??

歐巴默默說了一句,是烈焰紅豬。(飛踢)

Gaeul Studio New Sample Signature (33).jpg

Gaeul Studio New Sample Signature (16).jpg

這張是利用光線跟對焦技術故意做出來的朦朧感,千萬不要以為是圖片模糊掉了~~

這種拍攝手法,把新娘拍得好仙女的感覺!!

 

總括來說,這家攝影棚,也是米小編的大愛之一,這家的佈景非常多樣化

而且光線拍攝技術也運用得很好。

有像我一樣,什麼風格都想要的姐妹,這家就是你的最好選擇啦!!

 

想知道這家價格多少錢的話,留言喔!

 

 

 

arrow
arrow

    韓國一站式婚紗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